zzz

这里九时
咸鱼





挖坑不填
谨慎关注
没错我德哈的已经坑了
羡澄的不仅坑了还被我删了

【德哈】重回生处(一)

重回生处(预)

德拉科从战后重生到战争正在进行的时候,也就是七年级

德拉科的使用的身体是他五年级的,没有食死徒印记

“Draco,Draco.”

  Draco Malfoy好像听见有人在喊他,他的唇好干,他感觉好冷,四肢和躯干仿佛不属于自己了。

  过了一会儿,喊他的声音没了,他渐渐感觉有了力气,寒风在他的脸上吹过,但他感觉身体暖洋洋的。

  Draco Malfoy缓缓睁开眼,手撑在地上坐起身,打量着四周,过了一会儿,又低下头看了看自己。

  他穿着霍格沃兹的校服,拿着曾经属于他自己的魔杖,躺在一处幽森的林子里,天上偶尔有两只摄魂怪掠过,在目光所及之处,他还能看见霍格沃兹。

  Draco Malfoy拽了自己后脑勺的一根头发,他感到真实的痛。

  Draco想,他好像,回到过去了。

  Draco Malfoy小心翼翼地在城堡里走着,他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

  他穿着霍格沃兹的校服,但也可能,城堡里,有另一个他自己。

  城堡里很空荡,几乎没有学生走动,他也因此没被发现。

  他回到斯莱特林宿舍,把一到六年级的口令试了个遍,宿舍的大门最终还牢牢地关闭着。

  Draco Malfoy坐在长廊上,他突然想起,他六年级的时候,也曾独自坐在这里,看着哈利和卢娜从旁边经过。

  “圣诞快乐。”旁边经过两个拉克劳文的女孩。

  “圣诞快乐。”另一个女孩笑着回答。

  “一点都不快乐。”最先出声的那个女孩说。

  “是啊。”另一个女孩回答,两人刚刚笑容都消失了。

  “霍格沃兹变了。”

  “我也不喜欢这个霍格沃兹,我不想再这样待下去了。”

  “希望哈利波特能够打败黑魔王。”

  两个女孩走远了。

  Draco也大概知道现在他的处境了。

  他现在是在七年级,难怪他试了一到六年级的口令全没用。

  但他还穿着霍格沃兹校服,他胳膊上没有食死徒的印记,胸前也没有那道疤。

  那是哈利波特六年级留下的疤,当时斯内普给他治疗了,但唯独那道疤,不知道为什么,修复不了。

  所以他的身体年龄是16岁,甚至更小一点。

     这个时间的另一个自己应该还活着,如果出现两个Draco Malfoy,他也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

  他现在觉得,他可能需要复方汤剂,去变成别人的样子。

  他在家翻书的时候看到过,有一个长期性的复方汤剂。

  那是在他父母进入阿兹卡班的时候,他除了每天为父母的事情奔走外,还大量翻阅家里的书,看看有没有什么潜入阿兹卡班的方法。

  他看见那副长期性复方汤剂的时候,下意识地觉得它有用,就记住了它的配方。

  但药效多长他不清楚,不过那副汤剂制造者本人喝下后三个月都没变回来。

  之所以他不清楚期限,是因为三个月后,那人被杀了。 

     所以记着长期性复方汤剂的那本书没写上它的期限。

  这副汤剂本身其实有点问题,因为它不需要加入别人的头发或是其它的什么,喝下这幅汤剂,会随机改变模样,而不是变成想要变成的样子。

  不过,对现在的他而言,这已经可以了。

  Draco Malfoy去斯内普原来的储藏室偷走了配置汤剂的材料。

  他之后又去了魔药学教室,在周围施了闭耳塞听之类的魔咒,开始熬制汤剂。

  因为是圣诞节,他在这过程中只遇见了五个人,还都没认出他。

  直到汤剂上方不断涌现出深绿色的泡沫,Draco Malfoy才停下。

————

  Draco Malfoy不知道自己变成了谁,他现在的身体是个男人,长的还不错,并且也很年轻,身高和他之前差不多,不胖,一头稍微有点凌乱的黑色碎发,身形和他之前不一样。

  他悄悄离开了霍格沃兹,他不知道他要去哪,但他知道他想阻止马尔福家族的没落。

  他现在,有两条路。

  一条是投奔伏地魔,杀死哈利波特,阻止伏地魔死亡。

  还有一条,帮助哈利波特战胜伏地魔。

  前一条路远比后一条路容易得多,并且得到的回报也多的多。

  但他突然想到四年级时,他坐在树上,potter仰头看着他的样子,虽然结果极不愉快,但不可否认,他当时觉得,potter真的很好看。
——————————————————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如果有什么看不懂的地方可以问我

确实有两个德拉科,因为要保留德拉科在不确定中救了哈利波特的情节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