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

这里九时
咸鱼





挖坑不填
谨慎关注
没错我德哈的已经坑了
羡澄的不仅坑了还被我删了

【德哈】斯莱特林进水了(中)

 

 

本章又名:少爷在线作死

这章超级甜!


   哈利送走了罗恩,整间宿舍就只剩他和德拉科。

  “其他人呢?”哈利走到床边问道。

  “那群蠢狮子自己走了,斯莱特林的人我让他们去找别的地方睡了。”德拉科马尔福起身,坐到哈利的床上。

  哈利瞪着他:“胳膊上纱布该拿掉了吧,都一个月了,装了这么多天还没装够吗?”

  这段时间,德拉科仗着他胳膊上的伤,在斯内普的课上公然指使他和罗恩帮他做事,比如把什么植物切得大小相同或者给什么剥皮。

  他还好,毕竟德拉科的胳膊是被他打断的(没错,你们没看错,下面会提到)。

  罗恩简直是忍受不了,每天至少要花五分钟时间跟他和赫敏抱怨德拉科。

  “还没。”德拉科摇头道。

  德拉科已经把对鹰头马身有翼兽巴克比克的指控撤掉了,但事情还没解决,危险生物委员会已经咬着这个事情不放了,德拉科说巴克比克的事他会尽力的。

  哈利又瞪了他一眼,“今晚什么都不准干。”才拿起睡袍和洗漱用品去洗澡。

  ————

  浴室内雾气腾腾,哈利捧起水往脸上扑,但脸还是发烫。

  所有人都不知道他和德拉科恋爱了,他也不想让别人知道。

  他不是怕和德拉科公开,只是害怕到时候好多人都会亲自询问,然后他把一段故事重复无数遍,那太令人烦躁了。

  不过,他明天还是告诉一部分人吧,总是向朋友隐瞒秘密不好。

  罗恩和赫敏是一定要和他们说的,他们也会好好保密。

  韦斯莱兄弟,不,不行,估计告诉他们,他们会把它当成玩笑然后告诉整个学校。

  海格也不行,不是说他和海格的关系不好,而是海格总会无意间泄露秘密,甚至海格自己都不知道。

  海德薇,她是哈利的猫头鹰,这个小姑娘早就知道了。

  ————

  哈利和德拉科是其他人去霍格沃兹的第一周关系有所改善的。

  德拉科马尔福装作胳膊受伤,并且也对霍格莫德不感兴趣,就没去霍格莫德。

  哈利申请表没人签字,也没去成,所以哈利就坐在走廊边的长凳上看书,但其实他没看进去。

  突然,他听见了旁边的树叶抖动的沙沙声,他抬头向上看,看见了德拉科马尔福在爬树,那棵树里哈利很近,并且是他离开走廊去礼堂吃饭的必经之路,走其他的路要绕好远。

  当然,当时的他没想到这点。

  哈利换了另一个长凳坐,他想离德拉科马尔福远一点。

  过了很长时间,天稍微有点暗,哈利饿了,看看手表,其他人估计吃了十分钟了。

  哈利急忙起身去礼堂吃饭,过了一定的时间,礼堂的食物就会被撤掉,那晚上只能饿肚子了。

  经过他之前坐的那个靠近树的长椅时,哈利猜测,马尔福应该早走了。

  “potter.”哈利走在路上,听见马尔福的声音,抬头看,德拉科马尔福正坐在那颗树上,胳膊被纱布绑着,左手拿着啃了一半的青苹果,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哈利想,德拉科马尔福其实挺好看的,如果不说话的话。

  秋天的校园仍旧绿意葱葱,却格外孤寂,现在待在长廊的只有他们两个。

  “怎么?没去成霍格莫德?”德拉科从树上跳下来,露出一个得意洋洋的笑容。

  “你不也没去成吗?”哈利反问道,心里在想马尔福在这棵树呆了多久了,地上都有七八个果核了。

  “我有同意表,签了名的,我最近不想去而已。”德拉科站到哈利身前,拿出那张申请表,在哈利面前晃了晃,“让我想想,我们伟大的救世主男孩为什么不去呢?”

  “让开!”哈利有些不耐烦,没去霍格莫德本就让他不开心,最近还发生了这么多事,火车上的摄魂怪,巴克比克被控告,海格也许会因此停职,每一件事都让他烦躁。

  “哟,potter,生气了。”德拉科偏挡在哈利身前。

  这么做的后果就是,两人在庞弗雷夫人的医疗翼吃了晚饭并且还要在这睡一晚上。

  庞弗雷夫人用魔法指挥着勺子,粗暴地把饭塞进德拉科和哈利嘴中。

  两人身上几乎缠满了绷带,哈利一只眼紫了,脸上和身上还有其它的伤口,德拉科比哈利还糟糕,他那条裹着纱布的胳膊本来没断,结果真的被哈利打断了。他们没用魔杖,用的是拳头。

  “今天你们在这呆一晚,明天早上就好了。”庞弗雷夫人看他们吃的差不多了,撤掉魔法,没好气地道:“马尔福先生,这下你的胳膊是真的断了,今晚就忍着吧。”

  说完庞弗雷夫人就离开了。

  “年轻。”邓布利多摸着胡子对他们感慨道,随后收走了他们的魔杖,也离开了。

  是的,哈利和德拉科是被邓布利多送来的,他们打完架,已经没有力气再去找庞弗雷夫人了,还好没过多久,邓布利多就路过那里,发现了他们。

  银色的月光从窗口倾泻而下,哈利躺着床上,面朝天花板,他现在浑身酸痛,累到胳膊都抬不起来,却没有一点睡意。

  “potter,睡了吗?”旁边床上的德拉科问。

  “睡了。”

  德拉科继续道:“你下手真重呀,疼死了。”

  “你要告诉你爸爸吗?”

  “我觉得我好点了。”德拉科转移话题。

  “哦,祝贺你。”

  “和你谈话真是无趣。”

  “那你就别说话了。”

  医疗翼又回归沉寂,不知过了多久,哈利闭着眼睛,他还是很清醒。

  他听见隔壁床位的轻微声响和吸气的声音,他没在意,以为马尔福是骨头痛了——他知道骨头再长出来也是很痛的,二年级的时候他为此一整夜都没睡好。

  直到唇被什么软软的东西触碰,温热的呼吸喷在他脸上的时候,哈利才知道他想错了。

  刚刚的声音明明就是德拉科马尔福起身的轻微声响和他扯到伤口的吸气声音。

未完待续

刚刚码的文,我觉得我好像控制不住我自己了

本来想上中下三部6w字完结,照这个趋势我可能要脱离计划了(我本来想着中篇把他们恋爱的故事交代完,但我好像控制不住自己)



评论(6)

热度(130)